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又见桂花开

又见桂花开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2:25

又是一个桂花飘香的季节,在秋老虎的到来之下,家门口的桂花树又长出一朵朵香味四溢的银桂。 好一棵香味四溢的银桂呀!星星点点、细细密密,像成群的星星似的漫天铺开。在秋光下,如金子般金光四射,像无数只黄碟漫天飞舞。 仔细看那含苞欲放的花蕾,又的成群结伴的跳舞,有的藏在叶子底下跟伙伴们玩捉迷藏。那一朵朵银桂,多像我们稚嫩的小脸,那根与叶多像我们的学校和老师啊! 一阵微风拂过,落英飘洒的花雨,凌乱地落下来。我俯下身,深深的吸一口气,啊,那悠悠的一股清香,顿时在心中间荡漾。 秋天的时候,桂花树上香味四溢的银桂,成了一处亮丽的风景,你用鼻子吸一口气,香味顿时扑鼻而来。 多么香的银桂啊!明年的它,是不是会更香更美呢?

又见桂花开

上一篇: [游记]游陈家祠 下一篇: 清晨和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