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月光曲》续写

《月光曲》续写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8:42

兄妹俩被美妙的琴声陶醉了,等他们苏醒过来,贝多芬早已离开了茅屋。 他马上飞迸回客店,坐到了写字桌前,明月仿佛在帮助贝多芬回忆似的,将皎皎的月光送进了屋子里,贝多芬借着“月亮的好意”,开始记录起来。 看他的表情,好像是妹妹与哥哥的的对话又回荡在了他的耳边,仿佛眼前也闪过了那美丽的画面:月亮初升,微波粼粼的海面上霎时洒满了银光,月亮越升越高,在一缕缕轻纱似的云雾中穿行着,突然,海面上风起云涌,在月光的照耀下,浪花显得十分雪亮,一个连着一个的朝岸边涌了过来,持续一段时间后,风停了,浪也息了,月亮好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从云雾中伸出脑袋来,没有了云雾的遮掩,月亮显得更加明亮了,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就这样,贝多芬用了一夜的时间,谱写了《月光曲》这首优美的曲子。完成谱写之后,贝多芬走到了钢琴前,将刚刚谱写完成的《月光曲》演奏了一遍,听着自己用一夜的时间菜谱写好的曲子,贝多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时,太阳已经苏醒过来,升在半空中了!

《月光曲》续写

上一篇: 回学校 下一篇: 平安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