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橘 子 红 了

橘 子 红 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8:41

在我童年记忆犹新的一次,便是那次采橘。 太阳慵懒地升起,我们这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乘着飞驰的汽车,向梦寐以求日思夜想的橘园奔去。一路上,撒下我们的欢声笑语。终于,汽车缓缓地停在了橘园的门口。我们争先恐后地向快乐的天堂奔去。走进翠枝披拂的橘园,孩子们好奇地东看西看,欢呼着,跳跃着,尽情地玩耍,因为他们难得有放松的机会啊!原本闷闷不乐羞答答的同学,也变得活泼可爱。这里好比一块巨大的磁铁,深深地吸附着孩子们的心。我们有的爬上高高的树梢,俯视橘园美不胜收的景色,深深地陶醉了;有的举起成熟的果实,无忧无虑地玩耍……大家沉浸在欢乐之中.桔园让人心驰神往,它会引起你无数的遐想.家长们注意着孩子们的一举一动,才知道孩子是那么纯真.一会儿,孩子们大汗淋漓,与我们一起前往的家长看了也不由心动起来,三下两下偷偷爬上了矮小的树,看着黄澄澄的橘子,垂琰三尺,随即瓣出橘皮,迫不及待地拿起橘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甜美的橘汁立马滑进喉咙,流入心田,感到心旷神怡。我们毫无休止地吃呀吃呀,不知不觉,肚子已经鼓鼓的,连走路都感到吃力了,不一会儿,疯玩的我们疲倦了,昏昏欲睡.朦胧中,小狗的吠叫声,欢呼声,交织成一片,像雄壮的交响曲.美好、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西边的火烧云已经上来了,几缕美丽的霞光照耀着我们稚嫩的脸庞,显得分外可爱.当老师带着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去,走出橘园时,还忍不住回首眺望.在晚霞照射下的橘园依然像漂亮的少女,美丽多姿.我也挥手与橘园告别.汽车疾驰而过,我们望着模糊不清的橘园,有了一个强烈的欲望:明年橘子红了的时候,我们还相聚。

橘 子 红 了

上一篇: 最爱照镜子的人 下一篇: 牙齿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