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奇怪小花记紫色樱花草

奇怪小花记紫色樱花草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7:56

奇怪小花记——紫色樱花草

奇怪小花记紫色樱花草

人物:

小人国丫头:是酷头的妹妹,很喜欢咄咄尔。她光着脚丫子,喜欢跑跑跳跳,不爱唱歌,不爱跳舞,经常戴着一顶小魔法师的长又尖的帽子。

小人国酷头:老爱带着放大镜,喜欢寻找奇特的植物,作为标本。喜欢大声说话。

兔子咄咄尔:它可以说是丫头和酷头的“万事通”了,喜欢含自己的耳朵,是兔子王国里最奇怪的兔子。它的大肚皮上还有一个‘百宝袋’,还说自己可以和多啦A梦比了。

一天下午,丫头和咄咄尔在等待着酷头,本来想约他一起去喝下午茶的,这家伙!说好了的时间却不来,难道他还泡在他最喜欢去的地方——小人国里的五彩森林?过了4个小时……“哼!这家伙还不来!我们干脆自己去喝下午茶吧!总之他也知道在香浓咖啡馆!”咄咄尔说道,还揪了揪自己的耳朵,表示不耐烦。“嗯,走吧。”“喂!!!!你这个臭咄咄尔和丫头!看我发现了什么?”只见酷头‘飞一般的感觉’冲到了中间,手举一株樱花草,大叫道:“看看!紫色樱花草!”咄咄尔心里猛然一惊,大声尖叫道:“啊!!!!!!!!!!!!!!!”“咄咄尔!我要把你的耳朵揪下来!”丫头叫道。“o(>?<)o不要啊~~~~!”咄咄尔失声说道,“告诉你们这群小笨笨吧,紫色樱花草是我们的国花,无论任何人都不准采集它或者收集它的!”“啊?!”酷头和丫头都叫了起来,还用力掏了掏耳朵,表示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这时,丫头求咄咄尔找出道具,看看能不能把紫色樱花草做成标本。咄咄尔挠了挠耳朵根,说道:“嗯,好像没有办法了……”酷头和丫头扯着它的耳朵,大声说:“到底是有还是没有!!”咄咄尔连忙叫道:“有有!有有!”接着,它拿出了一个道具来,“看!我的花草树木大拼盘!只要把花草树木放入这个凹槽里,就可以得到一层膜,然后,把这层膜给撕掉,这样根就可以吸取空气,不过只有10分钟,然后,就要去原来的地方把它重新种进土壤,就行啦!”“难道不能作为标本吗?”酷头问道。“哥哥,你很笨耶!国王那边都装有显示器,可以把有多少株紫樱花草的数量统计下来,如果谁摘了,那么显示器上的数量就会减少,并且报出名在什么地方!也会透露出指纹!如果栽种了,就会消失的。”丫头说道。“就是!就是!连妹妹都比哥哥知道的要多,你得进步呀!”咄咄尔笑着说,同时把樱花草放入凹槽内。

大家齐心协力把紫樱花草给栽种了。咄咄尔和丫头说:“嘻嘻,看来有些植物你得小心点了!”

上一篇: “心电感应” 下一篇: 青春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