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感谢你,我的同学

我感谢你,我的同学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37

我感谢你,我的同学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五年级 何伟豪 记得三年级下册期末考试前,我高高兴兴地来到班里,突然想起自己忘记带尺子了。我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急忙向同学借,可是大家都只有一块尺子,都没法借给我。这时,丁鸿烈二话没说,便拿出了他自己的尺子,用力的一按,尺子被他按成了两段,并把其中较长的一段给了我。我感动极了,鼻子一酸,激动的泪顿时在眼眶中打转,却流不下来。我把眼泪擦干,笑着说:“谢谢你,丁鸿烈。”他也笑着说:“这点小事,应该的啦。” 还有一次,我和别的同学闹矛盾,丁鸿烈来叫我别哭了,我反倒不听,反而把气出在了他的头上。事后,一节数学课上,我有一题不会做,老师叫几个同学各改一组,丁鸿烈正好改我这组。他看到我不会做了,便走过来热情地教会我,直到我教会了为止。这就是我的同学丁鸿烈,他是我最应该感谢的人。 (指导教师 丁铭军)

我感谢你,我的同学

上一篇: 训练小狗真有趣 下一篇: 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