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红领巾给我自信

红领巾给我自信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7:33

作者:松阳县望松乡中心小学 四(1)班 翁王莹 超有一天,我和哥哥一起在邻居家里玩,我一不小心却把邻居家的花瓶打碎了。我很害怕,连忙把碎片一片一片地捡起来,我费了了大的劲才把碎片拼成花瓶,邻居发现后既没有批评我,也没有叫我陪,可是我每天总是饭吃不下去,睡又睡不着。那天早上,我起的很早在家门口迈步,我心里总想着那件事正当我闷闷不乐时红领巾在我胸前飘扬,它好像对我说:“做错事情要承认、改正,损坏东西要陪。”后来我主动抱着积攒父母给我的零花钱到邻居家向他们承认,他们笑了起来我很奇怪,心想:你们见到我应该生气才是,为什么呢?他们说:“你真不愧是个好少先队员,知错就改!”这一次我终于明白了红领巾代表着少先队员的光辉形象。

红领巾给我自信

上一篇: “宝贝儿” 下一篇: 我在同学眼中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