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最爱旅游

我最爱旅游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9:24

我最爱旅游郑州新密市珠峰奥赛学校 秦道范(587字)我想去美国的华盛顿,我想去埃及的金字塔游玩,我想去巴黎看看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因为我特爱旅游。我去过北京故宫,那是一座美丽的宫殿,有十几位皇帝在这里继位,每个皇帝都在这里办事、上朝退朝。这里的房子很有规矩,是九千九百九十九间,每间房角尖上都有奇形怪壮的动物,这些动物都是当时人们想象出来的。有一些平石头,台外边上有一些石龟头,每个石龟头都张着嘴,每个嘴里都有一个小洞。有时下雨的积水都从石龟头的嘴里流出来了。我还去过颐和园,那里的长廊最有名。长廊分许多节,每个节边上都有一幅,从头到尾,一共有一千多幅画。从空中看,就像一条长龙。长廊上就是万寿山,万寿山上有佛香阁,慈禧太后就住在这里。我去过中岳嵩山,还爬上了顶峰——峻极峰。我感受到过云海中的云雾缭绕,我还看到在云海中的风景。嵩山上有许多石头,有一些很像玉的石头,从悬崖边上看马上掉下去似的。我去看过渤海,我在沙滩捡过贝壳、海螺,在海边看过日出和波浪。渤海的波浪像柱子,甚至比柱子还粗,一些螃蟹被海水冲上岸就让人捉个正着。我未来还要去龙门石窟、大连、东方明珠。我要将世界上所有的景点都游览过来,把所有的名胜都看一遍,像课文中的鸟塔一样环游世界。我要把世界游个遍,让我成为第一个未成年人游玩世界的人。我爱旅游,爱旅游的我将来要成为富翁,用我的财富来完成我的梦想。

我最爱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