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翠竹公园

翠竹公园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5:23

翠竹公园是深圳市很大的一个森林公园,它在翠竹万佳的对面,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竹林郁郁葱葱。 (树木茂盛与竹林郁郁葱葱意思有交叉。) 一个草长鹰飞二月天的早上,我从梦中醒来,和爸爸一起去翠竹公园散步,这时,天上飘着薄薄的雾,像给远处连绵不断的群山披上了一层轻纱。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斑斓的世界,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让人惬意。 一路上沉睡了一冬的小草娃娃摇晃着尖尖的,(改成顿号)绿油油的身子,好奇地张望着,(改成句号)小草中间藏着的小花,仰着小脸儿,动情地望着这个美妙的世界,(改成分号)竹林中的笋芽儿,扭动着身子,一个劲的(地)往上钻。 我们信步(信步是一个动词,不能用来修饰走。可以说江边信步、信步来到花坛前。此处应该删掉信步地)地沿着石阶一步一步往山上走去,(改成句号)瞧,林中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多么像一个钢琴家正在弹奏着一首首优美的乐曲,(改成句号)青山在静静地听着它们的演奏,山上那一簇簇,一片片红白黄绿交相辉映的花儿,散发着清香。 我们快乐地走着,走过的路马上变成了一条五彩缤纷的路,这美丽如画的翠竹公园,怎不叫人赞美(加上?表示反问)不禁让人想起(由于加了一个问号,与前一个句子断开了,这里就没有主语了,应该为我不禁想起)了: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条(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的诗句。 这就是风景如画的翠竹公园,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感觉此句欠妥,貌似还没有说完。就以一句这就是风景如画的翠竹公园。结尾是不是更简洁?且再一次强调文章中心)。

翠竹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