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雨中情

雨中情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4:58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也随着日子的消失而淡忘,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一份深沉的爱。那一次,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刚要出门上学,这时,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女高音”。小峰,早上上学带伞,今天下雨呢。我看了看天空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我心想:这大晴天怎么会下雨。不管了,于是我一溜烟地跑到学校。可偏偏不巧,不知谁惹坏了老天爷,他一生气派了雷公电母前去侦察。顿时间,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放学了,带雨具的同学陆续地回家了,而没有雨具的却被家长接走了。渐渐地,走廊里只剩下了我。我的心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该怎么办呢?爸爸出差办事,妈妈前几天又生病了,爷爷和奶奶有在乡下。想着想着,眼眶里的“金豆豆”就逃了出来。这是,眼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妈妈深情地说:“小峰,快穿上雨衣上车。看着妈妈“落汤鸡”的样子,我不禁流下了眼泪。妈妈的伞撑起一片蓝天,她用自己的身躯为我遮风挡雨,她的爱是永恒的,我要向她说一声:“我爱你”。

雨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