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四川吃辣_初中优秀

在四川吃辣_初中优秀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7:25

上个月初,我爸爸带我去四川拜访一位老朋友,并请他吃酒。来到一家四川名店,点好菜就坐下了,一上辣菜,我爸和叔叔就大口吃了起来,爸爸看我没动,鼓励我说:“吃点嘛,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个店啊!”

在四川吃辣_初中优秀

在爸爸的鼓励下,我也试吃了两片酸菜鱼,将鱼片放入口中,先是慢慢咬着,后来吃出味来了,一会儿功夫,这一大盘酸菜鱼就被我给吃完了,一点儿辣味没感觉。

微辣味道还不错,好不容易有机会来四川吃辣菜,回去也好让我在同学面前吹吹牛皮,再来些更辣的吧!我接着吃了一些辣子鸡,味道好极了,一点点辣味流入心里,凉丝丝的。我的胆子更大了,觉得四川菜也不过如此吧!就吃起了大辣牛肉片。

用筷子一夹,那个牛肉就流出几滴辣椒汁,红的似火,还真叫人心酸啊!咬了咬,还没什么味道,只是油油的,当吃进肚子里时才感受出来,真是辣得要命,一只手按着肚子,一只手直拿水往嘴里倒,嘴唇似乎又大又肿,拼命地喘着气,真叫辣到嘴里,麻到全身啊。这时我全身无力,嘴里每呼一口气,就像喷出火来。

叔叔说:“你呀你,真是不知好歹,和我吃同一等级的辣!”我没理会。舌头麻木地伸了出来,直流口水,头上的汗水直往下流,口水似乎有节奏的滴着,我全身如一下子着了热火,赶忙弄些水直往身上倒,真是透心凉啊!

文章来源:作文网 http://

个人转载本站作文,请务必保留上面文章来源信息!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任意转载!


上一篇: 石壕吏改写 下一篇: 以人生为话题的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