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独特中的自我

独特中的自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8:14

独特中的自我面容憔悴,身材匀称,衣着朴素大方;独特中的自我雄心壮志,坚忍不拔;独特中的自我性情直爽,襟怀坦荡。

独特中的自我

独特中的自我向往光芒四射的烈日;独特中的自我陶醉于光芒万丈的朝霞;独特中的自我沉浸于落漫天穹的辉煌。

坚信,独特中的自我要像一块不可动摇的礁石勇敢正直。追求,独特中的自我要像钢铁那样坚忍不拔。希望,独特中的自我平易近人。

小鸟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独特中的自我也在坎坷的人生中挑战未来。展开自己轻快的翅膀,去寻找自己远大的理想,迈开轻盈的脚步,走向世界,走向未来,让心灵去拥抱,让双手去创造,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空。我相信,独特中的自我是辉煌灿烂的。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独特中的自我没有伤心的泪水,只有永恒的微笑。因为我已经不是两三岁的孩童那样饿了要吵,病了要哭,不舒服了要闹。独特中的自我已经是少年了,自古英雄出少年,我需要坚强,要像钢铁那样坚忍不拔。这才是独特中的自我。

飞过遥远的天空,踏过美丽的田野,去寻找独特中的自我。

上一篇: 学校一角 下一篇: 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