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心中的珍藏

心中的珍藏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9:58

心中的珍藏鸿雁外语五年级 谢佳咳咳,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们,好朋友们,下面请听我叽哩哇啦,呜哩哗啦一段。在我的广大胸腔,有一颗心,这是众所周知的,可谁知道,在我内心深处,还有一份让我回味无穷,色彩斑谰的珍藏呢?请大家欣赏一下我的详细解说吧。某某年的某某月的某某周的某某天的某某时刻,在某某地方,某某人刻骨铭心的经历了一件事。某某人有个某某大毛病,说大不大,说小也不算小。他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铁条子。例如一次考试,某某人绷紧一根筋,“沙沙”地写着答案,汗水“噼哩叭啦”地掉下来,约摸经过十几分钟,拦路打劫的不知从哪里跳了出来,腰牌上写着“X+6×(2×3)= 37”  关键时刻就掉铁条子的毛病又犯了,冥思苦想,绞尽脑汁,搜肠刮肚,用尽力气……嗬!没答出来,结果挨了老师一顿训,可谓“吐沫星子满天飞,一口吐沫淹死人”!“人生中坎坷很多,过去才是强者!”妈妈的一句话又把我从失望的谷底拽上来,所以我打足了气,扯上气管子和关键时刻就掉铁条子干起来,终于,我克服九九八十三难,三下五除四结果了铁条子,练成了火心金心,克服了紧张的缺点,而它也成为了我的心中的珍藏,虽然它小,但是,是我心中最美丽的珍藏。未来的道路很长,而这份珍藏会伴随我一生,绝不会再掉链子啦!

心中的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