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摄影创作”感受

“摄影创作”感受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0:27

在摄影方面我是一个一窍不通的人,只会简单的用镜头对准人、物,按一下快门就“ok”了。可经过这次的“摄影创作”学习,真是让我大饱眼福、受益非浅啊! 在第一课里,我们在素质教育中心老师的带领下认识了“双镜头相机”、“单反相机”及,“家用卡片式相机”,并在老师一一的讲解下让我明白了:双镜头相机的一个镜头是用来取景的,另一个镜头是用来拍摄的;单反相机的镜头是可拆卸、更换的;法国是第一个发明相机的国家等等有关相机的知识。“叮玲玲……”午饭的时间到了,经过1个小时的休息,终于上课了,我们终于可以继续学习摄影技术了。 在第二节课上,老师首先选择了一个男生的照片,通过电脑上的软件,老师将照片放大,把男同学脸上较黑的皮肤用较白的皮肤代替,这一举动迎来了我们的惊呼,我们不禁感叹道:“太神奇了!”不仅如此,老师还把照片的背景用软件工具一一擦掉、扣除,换成美丽的风景画,然后调整对比度和亮度。就这样原本一张不起眼的照片在老师手中经过一番“雕琢”不论是人还是物都更加美了。于是我们把自己的照片按照老师教的方法都“打扮”了一番,看着自己的作品,我和同学个个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通过这次学习并不单单使我掌握了拍摄的技巧和加工照片的方法,还让我明白了:不精通、不明白的事物,只要经过认真地学习、仔细的研究才能够掌握其中的奥秘,获得成功,即使是失败了那也是值得的。

“摄影创作”感受

上一篇: 风铃在摇曳 下一篇: 我喜欢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