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7:51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不幽默,却经常做出一些令人搞笑的事情来。

记得有一个星期天,我们全家在一起吃早餐。爸爸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里的早新闻,嘴里还吃着面包、鸡蛋,喝着豆浆。一则巴以冲突的新闻播报完后,爸爸转头对我们说,这个鸡蛋的威力真大,一下子把整栋大楼都炸毁了。

爸爸刚说完,我和妈妈就笑的人仰马翻。我正在吃鸡蛋黄、由于爆笑,还差点噎着呢。原来,爸爸把以军的榴弹错说成了自己正在吃的鸡蛋。等我们笑完了,爸爸还不知道自己说漏嘴了,傻傻得看我们。

又一次,我和妈妈切西瓜吃,吃了一会,叫正在忙着画工程图纸的爸爸过来吃西瓜。爸爸说,我没空,你们把西瓜皮拿来给我吃,西瓜扔垃圾桶里就行了。这次我和妈妈听了又大笑起来,爸爸居然要吃西瓜皮?

还有一次,爸爸淋浴后从浴室里出来,对我和妈妈说,你们快去洗澡,我要去淋浴了。说完,爸爸走进书房,打开电脑,上网玩起了游戏。诶这个健忘的爸爸,居然忘记自己刚洗好燥,明明要去上网,却说成要去淋浴。又引得我和妈妈大笑一通。

这就是我的爸爸.

上一篇: 海中梦 下一篇: 哈哈,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