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愉快有趣的大课间(修改重投)

愉快有趣的大课间(修改重投)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7:23

每当大课间活动铃响起,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嗒嗒响起时,同学们从教室走出,昂首挺胸,像一棵棵大树笔直地站在走廊上。随着歌声,同学们就像泻了闸的水向期盼以久的天地——操场走去,开始了我们愉快有趣的大课间活动。首先,我们每个同学都随着音乐做起了优美活泼的自编操,每个动作都做得那么认真,那么一丝不苟。太阳公公也绽开了沉睡已久的笑脸,像是在为我们喝彩!然后随着娓娓动听的兔子舞歌声随之高昂起来,同学们自动分散去到各自活动的地点,开始了自己喜欢的活动。设置了许多项目:集体舞、兔子舞、羽毛球、竹竿舞……随着音乐节奏的适时变换,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开展各项活动,到处都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活跃身影,整个校园都像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我来到集体舞的方阵中,看着同学们一张张笑脸绽起一朵朵美丽的花时,我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情不自禁开心地笑了。跳完集体舞,我们做“猫捉老鼠”的游戏。轮到我当“猫”,胡晓彤当“老鼠”了。胡晓彤长得瘦瘦的,加上跑步快,机灵如鼠,真是一只名副其实的“老鼠”啊!我向左跑,她就向右躲,我向右跑,她就向左躲,还时不时伸出舌头做鬼脸来取笑我,“你这只笨‘猫’,连我这只小小的‘老鼠’都捉不住,哈哈!”我气得火冒三丈,想追赶她时,她早已跑出外圈了,我狼狈不堪地站在圈的中间,无可奈何,唉声叹气,逗得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不过,老鼠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最后这只骄傲的“老鼠”还是落入我这只聪明的“猫“手里,我真是得意极了!不知不觉,大课间也快结束了,听到集中的音乐,我们像听到了无声的命令,从四面八方集中在操场,开始做放松运动了。放松运动抒情而优美,为大课间增添了许多活力。伴着《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动听悦耳的歌声,同学们回到了教室。很久很久,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还在校园上空回荡,甜美的歌声还在耳边余音绕梁,我们还沉浸在愉快有趣的大课间活动中。

愉快有趣的大课间(修改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