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妈妈斩妖

妈妈斩妖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2:44

天是深蓝 你也可以投稿,月是皎洁的,天空中撒落着一颗颗金灿灿的玉米粒,似乎被爆炒过了。 

妈妈斩妖

吃过晚饭,我在厨房里帮妈妈洗碗。 忽然,只见一个黑色的影子在洗菜池里乱窜。这不禁使我想到了前段时间我听过的一首歌中的一句“我走在空旷的大街上,忽然看见一个黑影飞窜。” 这让我感觉背后凉飕飕的,顿时有阴风袭来。我悄悄挪动装着碗的盆子,小心翼翼的。“啊!”我惊叫一声。 

只见一只全身穿着黑色盔甲的蜈蚣妖精张牙舞爪的乱窜。我顿时变得手足无措起来,任由蜈蚣大肆乱窜。 

这时天降救星——妈妈。 

只见妈妈空着战斗服——橙色罩衣。手持利刃——一把水果刀,在声一吼“何方妖怪,敢在此放肆,看我的。“ 

话音未完,妈妈使出艾家独传降妖切刀,说时迟那时快,刹那间妈妈把蜈蚣拦腰斩断。 

可那蜈蚣不见棺材不落泪,又分成两个摆好架势迎战。“还是老妖怪。“妈妈冷笑一声,又使出艾家独传十八刀第十八式,乱斩妖魔,那可真有点惊天地泣鬼神的架式了。“乒乒乓乓”,妖精终于被妈妈斩于马下了。 

这就是名不见不传的妈妈大斩“妖魔”。

上一篇: 逞能危害大 下一篇: 我的季节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