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心情日记

我的心情日记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0:03

我的心情日记

我的心情日记

时间:5月8日星期三天气:晴

今天,要大队干部的竞选演讲了。我很紧张。不停的看着我的演讲稿。我怀着紧张的心情,忐忑不安地走进多功能会堂,慢慢地坐在椅子上。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一直不停地跳着。

随着大队辅导员的讲话,演讲开始了。我的编号是13号,比较靠前,所以很快就轮到了。我的脚发着抖,走上了台。“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大家好!我是……”我拿起话筒说了起来。

我越说越响,越来越大胆。但说完,我却又红着脸走下了台。我心想:唉!演讲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

时间:5月10日星期五天气:晴

等啊等,盼啊盼。终于盼到了今天。今天终于要揭晓大队干部的名单了!站在队伍中的我心潮澎湃,心想:会不会是我呢?

当老师报道:“他们分别是周凡、倪小贝、徐阳洁、蔡琰、王钰……”时,我开心极了,恨不得一蹦三尺高。上台后,老师又报到“大队长:徐阳洁时”我是又激动有开心,感觉像在梦里,又感觉像喝醉酒似的。

我站在主席台上,脑海里不断的浮现出我竞选的整个过程。我记得笔试时我拿着笔紧张的走进考场,还记得演讲完后我焦急地等待着最后的结果,我还记得……

不过此刻,我觉得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时间:5月11日星期六天气:晴

今天,虽然昨天的高兴颈儿还没过去,但是爸爸妈妈告诉我,今后,还有更大的挑战在等着我,还会有更大的困难在等着我。所以,我会更加的努力,对自己的要求会更高。我不会放弃,我依然会努力,加油。因为我不能让信任我的老师失望,不能让我的爸爸妈妈失望,更不能会让自己失望的。加油!徐阳洁!

我的课余生活

今天,是一个月白风清的晚上,我去体育公园溜冰。

体育公园的人可真多呀!有人在打羽毛球,有人在打篮球,还有人在玩滑梯。

我快速到溜冰场,只见一条条“长龙”在边上飞舞,我也急忙参与到他们当中。

我的溜冰技术很好,这都是我爸爸的功劳,记得我7岁的那一年,爸爸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他每天晚上都很认真地教我。由于我的溜冰技术不成熟,我一不小心与一个哥哥撞了满怀,立刻摔了一跤,我定睛一看,啊!膝盖上摔出了一条长长的口子。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你的课余生活是怎么样的呢?

上一篇: 换椅子后 下一篇: 乐安岛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