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8:06

我的自画像三年级(4)班李俊霖我是谁?你猜一猜吧!猜不出?那我告诉你吧!——我是某某中心小学一名三年级的男孩,今年九岁,属“龙”,一米三的个头,短头发,皮肤有点像我的爸爸——黑。我的个性——勇敢、刚强,做事情很细心,有时侯又有点倔强。我很阳光,喜欢运动。说到运动,跑步可是我的强项。在体育课上,长跑的时候,我往往能够把同学远远的甩到后面,看着同学的眼光,我有点得意。在家里,我也很少安静,总喜欢蹦来跳去,把家里的沙发也跳坏了,所以,妈妈常说我不属“龙”,而是属“猴”的。——你相信吗?虽然我性格好动,但是,我也有安静的时候哦!因为我还有一个比运动更喜欢的爱好,那就是看书。爸爸对我的学习挺满意的,只是不喜欢我玩电脑,我玩电脑的时候,他总在耳边唠唠叨叨:“有时间就看点书,玩电脑能当饭吃?”这个时候我心里也在说:“难道看书也能当饭吃?”不过,我还是听他的,因为他常赞我是乖孩子。他常常对我说,“书中自有黄金屋”,所以,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看书了,以为真的可以在书里找到金灿灿的黄金,想着有一天用黄金换好多好多的玩具。黄金到现在还找不到,倒是真的喜欢上看书了,我记得最早看的是一本彩色绘图的书,讲什么的我不记得了,只是里面的图画很有趣。后来,我看了很多的书,有像亲兄弟一样嘻嘻哈哈的《哈皮父子》;有被不明光束变小的三个少年,在昆虫世界里碰到巨大无比的甲虫和吃同类的美洲大蠡斯,克服重重困难的《昆虫世界历险记》;有漂亮可爱美人鱼的《童话故事》;还有勇敢聪明的蓝猫的《蓝猫淘气三千问》……现在,我最喜欢看杨红樱姐姐写的书,她写的书可多啦,有《笑猫日记》、《淘气包马小跳》……其中,我最爱看的是《淘气包马小跳》,因为,我喜欢聪明、活泼的马小跳,他太调皮了,总会做出一些搞笑的事情,有时候看到精彩的环节,会让我抱着肚子笑。我有一个梦想,长大以后能像杨红樱姐姐一样写很多很多书的作家,到了那时候,我就比蓝猫、马小跳更加聪明了。所以,我还会看好多好多的书,亲爱的朋友,你也要像我一样爱读书哦!这就是我,一个爱运动,爱看书的聪明男孩。

我的自画像

上一篇: 女孩在上海(two) 下一篇: 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