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想当板报组组长

我想当板报组组长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5:33

我想当板报组组长合川区新华小学四二班黄吉劭我是板报组的一位画画的组员,我非常想当板报组的组长。板报是我们学生的试验田,它可以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如果我当了组长后,我会带领我们组的组员们把板报办得非常好。原来我们办的黑板报每一次都得第一名,给我们的班级加了3分,还增添了荣誉,这都是我们大家的功劳。这一次我们班又得了第一名,我们又为班级增加了3分,我真是快笑得和不拢嘴了。我当了板报组的组长以后,我会和大家把板报的内容变得丰富多彩,趣味横生:让同学们懂得珍惜别人和老师的劳动成果,懂得爱惜班级体的每一样东西,还让同学们懂得更多的课外知识。有一句名言说的是“把生活的每一天,都当作生命的最后一天”,还有一句是“把握住今天,就是胜过两个明天”,我准备开辟一个名言专栏,把这些名人名言都写在黑板报上,让同学们看了知道了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这样就会让我们的老师少操一点心,少受一点气,而且还让同学们的成绩有所提高。我还会让我们的组员轮流去办板报,让每一个人都有尝试的机会,都得到锻炼。当然,我也不会坐在那儿闲着,我也会同组员们共同把我们的板报设计得生动活泼、美丽可爱。这样既减轻了老师的负担,又会提高同学们的能力。我仍然要让我们的板报稳定到第一的名次,不让其他班级超越我们。让优秀的板报成为四二班的品牌!这就是我的愿望,请同学们给我头上你们宝贵的一票,我会像我说的一样把板报办得多姿多彩。让同学们在这块试验田里播种希望,收获成果。

我想当板报组组长

上一篇: 好书伴我成长 下一篇: 找到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