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8:11

大闹天宫《西游记》里有三打白骨精、大战红孩儿、大闹天宫等有趣的故事,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算大闹天宫啦。一天,玉帝请了各路神仙去蟠桃会。孙悟空得知玉帝并没有请他,就变成赤脚大仙的模样“混”进了蟠桃会。孙悟空看到这么多玉液、美酒等美味佳肴,直流口水!不一会儿就把它们通通吃个精光。吃饱了的孙悟空又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吧!接着又飞到太上老君炼丹的屋子里。不仅把太上老君要献给玉帝和王母娘娘的仙丹给吃了,还把太上老君辛辛苦苦炼起来的其它仙丹也吃了一干二净!还放了一把大火把屋子全烧了!这事被玉帝知到了,他派李天王、哪吒和二千天兵天将去捉拿孙悟空,可还是败战而回!虽然,二郎神和太上老君也去捉拿孙悟空,但是,不但让孙悟空逃了,还让他炼成了火眼金睛。最后,如来佛祖出马才把他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这就是《大闹天宫》。大闹天宫《西游记》里有三打白骨精、大战红孩儿、大闹天宫等有趣的故事,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算大闹天宫啦。一天,玉帝请了各路神仙去蟠桃会。孙悟空得知玉帝并没有请他,就变成赤脚大仙的模样“混”进了蟠桃会。孙悟空看到这么多玉液、美酒等美味佳肴,直流口水!不一会儿就把它们通通吃个精光。吃饱了的孙悟空又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吧!接着又飞到太上老君炼丹的屋子里。不仅把太上老君要献给玉帝和王母娘娘的仙丹给吃了,还把太上老君辛辛苦苦炼起来的其它仙丹也吃了一干二净!还放了一把大火把屋子全烧了!这事被玉帝知到了,他派李天王、哪吒和二千天兵天将去捉拿孙悟空,可还是败战而回!虽然,二郎神和太上老君也去捉拿孙悟空,但是,不但让孙悟空逃了,还让他炼成了火眼金睛。最后,如来佛祖出马才把他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这就是《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上一篇: 我与长辈比童年 下一篇: 看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