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个组长可真不容易

做个组长可真不容易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1:16

以前,我觉得在班级里,不管是做个大干部或者是小干部,都应该是很威风的!可是经过上次的体验,却让我觉得做个组长可真不容易!

做个组长可真不容易

那天下午,听说老师要选卫生组长了,我心里凉凉的:这次的好事肯定又轮不到我了。经过选举,推荐,老师说:“星期一的卫生组长是陈嘉伟。”老师刚宣布完后,底下掌声一片。该轮到我们组了,老师又说:“下面,请同学们自己来选举吧。”话音刚落下,就有人开始喊自己喜欢人的名字了,听到大部分人都在喊:“王可,王可。”我一惊,我没听错吧,他们叫的可是我的名字呀?老师微微一笑,说:“星期二的卫生组长就是王可。”我掐了掐了自己的手,怪疼的!我没做梦,我也没有听错。哈哈,我现在也是干部了,我也可以威风起来了。

星期二早上,老师站在教室门口,等同学们。我把活都分配给他们了,我把他们驯服得就像小绵羊一样。他们一会儿就干完了,我看着干干净净的教室,觉得做组长好威风呀!我心里美滋滋的。

下午,老师还没到,我又开始布置任务了。可是他们谁也不听,我就像个跟班似的,在下面不停地催他们,可不管你怎么催他们,他们就是不理你。这时王心怡走过来,神秘兮兮地对我说:“你别喊了,老师来了,他们才会干活呢。”我半信半疑,心想:他们早上不是还那么听话的吗?等老师来再看看吧!这不老师来了,同学们立刻打扫起来,有的拿起扫帚扫地,有时去卫生间拿拖把拖地,有的拿抹布擦桌椅,不一会儿就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桌椅排得整整齐齐,窗户擦得一尘不染。他们只买老师的帐,怎么不买我的帐呀?

当个组长可真不容易呀!我真希望同学们不仅听老师的话,还要听组长的话。 指导教师:吴静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