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交妈妈学电脑

我交妈妈学电脑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9:15

星期五晚上,我看见妈妈在玩电脑,可妈妈许多东西都不会,这是,我心血来潮,对妈妈说:“妈妈,不如我教你电脑吧!”“嗯——好吧!”妈妈答应了我。说服了妈妈之后,我计划让妈妈先学绘画。我以为事情会很顺利,但当老师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简单。我先给妈妈介绍了所有的工具,然后让妈妈画可一副生日蛋糕,哪知妈妈社么工具都不会用,只是用铅笔画了一个轮廓,最后还胡乱添了了一些奶油。我也只能勉强给妈妈打了个65分。我从网上找了一副猪八戒的画像,然后将它翻转180度,然后,让妈妈吧这幅画“修复”。结果妈妈却一步也不会做,唉!没办法,只得我一步一步教妈妈做。我对妈妈说:“先要点击图像,点击水平翻转,最后把角度改为360度。”想不到我竟忘了选定图像了,把图像翻转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猪,耳朵和鼻子都张歪了。这时,我才意识到我处洋相了,只能清除图像再重新做一遍。我终于明白了,要当老师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不但要教会学生,而且要把自己的知识也巩固住。我决定要温故而知新,真正充实自己,才能把老师当好!

我交妈妈学电脑

上一篇: 暑假生活 下一篇: 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