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妈妈的生日

妈妈的生日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2:21

太阳公公还在做梦呢,我便早早地起了床.今天,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是送一个漂亮的头饰品,还是送一束康乃馨呢?我寻思着,来到了阳台边. 阳台上开满了各式各样的美丽的花朵,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小巧又娇嫩的花瓣上闪动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沁人心脾的清香弥漫在整个阳台."燕汐,想好送你妈妈什么礼物了吗?''''爸爸在我身后说."唉我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要送什么礼物,怎么办呀!''''我说道.爸爸笑着离开了.我仔细想了一会儿,突然灵机一动,心想我可以送妈妈那个东西呀!这不是我早就准备好的吗?哎呀,怎么这么笨呀!我连忙跑进房间,翻箱倒柜地找了许久,把正在睡觉的妈妈也吵醒了.不过我还是找到了我要的东西呢!下午,爸爸回来了!我便扭着爸爸要去外面吃,妈妈便出了声:"去外面吃多花钱呀!去外面吃在家里吃还不用花钱多好啊!''''爸爸说:"就去外面吃吧,今天是你的生日呀!''''我们到了餐馆,点了各式各样的菜色.我为爸爸妈妈还有自己各倒了一杯饮料,我举起杯子说:"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们来干杯,祝妈妈生日快乐!耶!''''我趁大家都高兴的时候拿出了我为妈妈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生日蛋.这个生日蛋是透明的,蛋的内壁画着一只可爱的小老鼠正在草地上打着滚呢!我将它给了妈妈,妈妈打开盒子一看."哇!好漂亮呀!''''妈妈惊讶的叫起来.就这样,妈妈的生日伴随着一片片笑声结束了.虽然,很短暂但却是我唯一一次送礼物送得最有意义.我还要陪妈妈过她所有的生日.

妈妈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