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瞧这错误犯得

瞧这错误犯得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0:04

今天,我们班进行了语文第一单元考试。我拿到试卷之后看了看,心想:好像不难,我一定要考个一百分。第一题是看拼音写词语,一点难不倒我,没几分钟就全写出来了。试卷后面的内容虽然有点多,但是我也做得很顺利。时间到了,我们把试卷交给了老师。我一想到自己能得一百分就忍不住高兴。老师批好试卷发下来了,我拿到试卷非常兴奋,马上寻找分数。我一看,失望透顶,竟然只有九十三分。“怎么回事呢?”真不敢相信,是同学发错了吧?我马上看了看试卷上的姓名,是我的,不错呀!哪里被扣分了呢?我立刻查找起来。第一题就被扣分了。里面有个词是“sui feng piao dang”,我拼成了“sui feng piao dong”,可是我在考试的时候一点也没有注意到。还有错的地方我就不说了。这时,老师说:“把sui feng piao dang拼错的站起来!”我站了起来,腿一直在发抖。心想:也许全班就我一个马大哈吧。我一看,怎么这么多人站起来?原来,我们班有大部分都拼错了。“唉,都是一群粗心的人!”我说。这个错误让我永远难忘。

瞧这错误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