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家乡的小河

家乡的小河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5:10

我的家乡有一条无名小河,它一年四季都很美。春天,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鸟都从南方飞回来,站在树枝上唱歌。小河里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小河里的水真绿呀,绿得仿佛那是一块翡翠。那小草也破土而出,好奇的望着世界。柳树梳着辫子,好像是在给别的小树比美。鸭子在水里游着,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说;河里的水真凉啊。夏天,蝉在树上知了,知了的叫着,那声音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好像在为树下乘凉的人们诉说着一个古老的故事。小朋友有的在大人的指导下游泳,有的在河里捉小鱼,小虾。秋天,叶子从树上落下来,飘到河里,小鱼把它们当作雨伞。落到地上,蚂蚁把它们当作运动场。小鸟都飞到南方,许多动物都准备冬眠。同学们把树叶捡起来,做书签,贴叶画。冬天,小河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树上,房子上,车上也积满了雪。路上一个动物也没有,只有一些人。孩子们穿上棉袄冲出家门,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啦。我爱家乡的无名小河。

家乡的小河

上一篇: 仙人掌 下一篇: 和妈妈“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