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生活的爱 中国的爱

生活的爱 中国的爱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4:17

生活的爱 中国的爱

生活的爱 中国的爱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是有十三亿人口的大家庭,中国是个充满爱的国家。在充满爱的国家里,我们就是有爱的居民,五十六个民族的人们一起手拉手,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中国,如果我们都会付出爱,传递爱,那我们的中国就会更加美丽,更加美好。

中国国旗是一个鲜艳的五星红旗,上面有五颗黄黄的星星,代表着我们的民族,代表着我们每个人充满着爱的心灵。如果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五星红旗,我就会自豪的回答:“因为五星红旗是我们祖国的象征,我们不但要喜欢五星红旗,还要爱护五星红旗,爱护五星红旗就等于爱护我们的国家,破坏五星红旗就等于破坏我们国家的统一,破坏我们每个人的友谊”。

爱国不只是爱国旗,还需要爱亲人、爱朋友、爱护环境,爱护身边的每一个人。爱是分享、爱是信任、爱是力量、爱是承担、爱是荣耀。在学校,协助老师、帮助同学、热爱集体、学习争先;在家里,给父母端上一杯暖暖的茶、给父母一个拥抱、给父母做一顿饭;在公共汽车上,给老人、残疾人、孕妇让座、在路边帮助盲人过马路、小树歪了我们把它扶正……。这都是爱。在困难面前勇于承担,在灾难面前爱是一种渡过难关的力量,荣耀背后是付出,是奉献。爱国,就要做一个有责任的人。

祖国——伟大的母亲,我们热爱您,更热爱您的每一个子民,请您相信:我们一定会把这份爱一代又一代地传下去,等我们离开学校踏上社会道路的时候,那您也一定是最美丽的时候。让我们付出爱,传递爱,小爱就会汇聚成大爱,爱使我们之间没有阻碍,爱会让我们祖国更团结、更富强。

上一篇: 既生郭,何生许!? 下一篇: 我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