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小鸭子得救了

小鸭子得救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1:28

“嘎嘎嘎,嘎嘎嘎。”一阵鸭叫声,哪儿的鸭在叫,哦,原来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大摇大摆地走在温哥华街头。咦!“砰砰砰”一阵轰天动地的鞭炮声在温哥华街头响起,吓得鸡飞狗走,鸭子们吓魂消魄散,四处逃窜。“嘎——,嘎——”不料几只小鸭子不小心跌入了臭气冲天的下水道。小鸭子在下水道上拼命的呼喊:“嘎嘎……,嘎嘎......”这叫声仿佛在说:“救命呀!救命呀......"鸭妈妈连忙跑到下水道旁,探头一看,原来早自己的孩子失足掉下了下水道,怎么办?怎么办?鸭妈妈绕着下水道口边走来走去,"嘎嘎,嘎嘎”这叫声仿佛说:“救命呀!我的孩子掉进了下水道了。”鸭妈妈的叫声没有令人们注意,鸭妈妈见叫声不能引人们的注意就得另找办法了,眼看着自己的孩子快要被冲走了,鸭妈妈就把自己的一边翅膀往下水道边伸下去,看小鸭子能不能抓着翅膀把它拉上来。鸭妈妈试了几次过后见这招不行,看见了一位巡警在到路旁指挥,鸭妈妈马上在马路上穿梭,去找巡警帮忙,一辆小汽车飞驰过来了,恰好鸭妈妈在马路上,小汽车要撞倒鸭妈妈了,“呼”一声鸭妈妈在小汽车底盘那躲过了一刧,好险啊!鸭妈妈奋顾身又冲向巡警那儿,鸭妈妈“嘎嘎”地围着巡警叫,又咬着巡警的裤脚往下水道那里扯,一群鸭子围在那儿,巡警连忙跟着鸭妈妈到下水道那儿,巡警找来了一张渔网把小鸭子捞上来了,还目送它们摇摇摆摆地上路了。

小鸭子得救了

上一篇: 木兰驰骋沙场记 下一篇: 古诗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