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春游

春游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7:59

春 游

春游

二小四年级十班 敬佳航

今天,学校组织去春游,同学们可高兴了。

我们早早来到了西昌市火把广场的“九虎”那儿,等着老师的到来。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让我们排好队,我们赶忙排好,跟着老师走。一路上,绿树红花的,可美了。路边的鲜花真诱人啊!一股股香气扑鼻而来,是大家很陶醉。这些花儿的颜色真多,红的、黄的、粉的、金的……路边的树一颗颗拔地而起,像笔直的士兵,树上发出了嫩芽,从远处看,像翠绿的屏障。柳树姑娘有了新辫子,春风姐姐是不是的帮着柳树姑娘梳头,小数遥遥晃晃的,好似在像我们招手。

再向前走,我们就到了“海河”,那里的风景也特别的美,绿树、红花、嫩草围绕着美丽的海河,让人赞不绝口!海河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海河的水真情啊,清的可以见河底的沙石、海螺和在嬉戏的小雨;海河的水真绿啊,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河水里的小鱼、小虾在一起嬉戏玩耍,快活的游来游去,好似什么烦恼也没有。这样的美景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围绕着这样的美景。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今天春又能够看到这样的美景,真是太幸福了!

上一篇: 山水韵·诗词情 下一篇: 寻找春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