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3:11

今天天气很热,我和爸爸商量好去游泳。 到了大自然游泳场,我看见我的好朋友童童也在那里玩,我就去找她和她一起玩,我们在浅水区里玩,那里有大象滑梯、青蛙滑梯、猴子滑梯等等……滑梯上有水,我们滑得很快,像一阵风一样搜的一下就下来了。这些滑梯我们都统统玩了一遍。 正在这是我们听见有人喊道;“激流勇进”开始了,我们听见了赶快跑到那里看,原来激流勇进有一个高高的特别抖的滑梯,我一看后面排着长长的队伍,每当轮到一个人,那个人就兴高采烈的坐上去,哗的一声到了水里可刺激了。还 人侧着滑、斜着滑、倒着滑、趴着滑。好看极了,就像花样游泳一样。 我们在游泳场玩了将进4个小时。终于在爸爸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泳场。

快乐的一天

上一篇: 海边捡螺 下一篇: 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