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个班长不容易

做个班长不容易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0:39

今天我们班的班长生病了,班级里没有班长,班里就乱七八糟。这让老师非常生气,只好用投票的方法来选代理班长,我们班里的人不知会不会选到自己,我们班的所以人都非常激动。老师选了我走代理班长,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以为作为班长只要把卫生打扫干净,把书领好,把班级管好就行了。 在这几天里,我每天都早起晚归,因为我早上一来到班级就要叫一些人打扫卫生,打扫玩了之后,还要让大家早读,为了做好这个代理班长,上课时,我不能开小差,要让大家向我学习。中午我要叫那些来的早的同学看书或睡觉,维护班级纪律。晚上放学之后,我还要叫一些人和我一起打扫卫生,在这几天里可把我累坏了。 我以为当班长是那么容易,但事实却是相反的,当班长可真不容易啊!

做个班长不容易

上一篇: 爱心 下一篇: 我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