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甜甜书屋

甜甜书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8:34

今天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在“学乐中国”网里注册了一个Mini小书屋,并取名为“甜甜书屋”。填完资料注册好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我的“甜甜书屋”,一打开书屋主页就有悦耳的音乐盒曲响了起来,那声音真是美妙动听极了!接着有一幅很美的卡通画展现在眼前:在一间装扮得漂亮而又明亮的房间里,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托着腮帮坐在窗前的书桌旁沉思。小女孩的手里握着一只绿色的铅笔,书桌上放着一本日记本,日记本上已经写了几行字,我想,她一定是在为写好日记而认真地思考着。妈妈告诉我,那个画面上的女孩就代表着我的形象。我想,我以后要像画中的小女孩一样,遇到问题要认真地思考,努力学习。我有一个心愿,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把新房子里属于自己的房间装扮得跟卡通画中小女孩的房间一样——明亮而又温馨!那样,我每天都可以愉悦地在我的书屋里汲取更多的知识了!

甜甜书屋

上一篇: 考试杂谈 下一篇: 我是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