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9:14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深秋的一个下午,几个小伙伴约在一起,准备开展一场足球赛。放学后,他们来到一块空地上,用自己的书包堆了个简易球门,挑了两个男孩当守门员,剩余的伙伴们分成了红蓝两队。“都!”比赛开始了。先是红队的6号队员发球。这时,蓝队的5号来拦截,6号队员左脚一传,传给4号,4号接到球,迅速地传给8号,8号带球来到对方禁地。这是蓝队的1号和3号一起来断8号的球,8号虚晃一脚,躲过他们,顺势拔脚怒射。就在球快要进球门时,蓝队守门员飞身一跃,奋力扑救,终于扑下这一球,为蓝队守住了宝贵的一分,也击败了红队进球的梦想。就在队员们踢得热火朝天的时候,一旁的观众席上却多了一个高大的身影。原来是一位路过的叔叔被这足球赛吸引了过来。他坐在椅子上,一边看着队员们激烈的拼搏着,一边不时说上几句,什么“传球”啊,“射门”啊,“勾球”啊,看他痴迷的程度,好像自己就是他们的总教练。“呀!”怎么回事?原来蓝队队员在对方禁地犯规,罚点球一次。听到这消息,红队的守门员立刻紧张起来,只见他分腿弯腰,身体半蹲,上身微微前倾,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前方,生怕自己一眨眼,就让对方趁虚而入,得了一分。蓝队队员深呼吸了一口,接着他提起右脚,做了个假动作,将球踢起后,用头一顶,使球飞速射入。不过守门员十分敏捷,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硬是把球顶了回去。可就在这时,蓝队3号队员突然出现在球门前方,又用头一顶,将球射入球门。“球进了!”边上一个扎蝴蝶结的女孩兴奋极了,竟跳了起来。可红队守门员却懊恼的趴在地上,责备自己一时大意,让蓝队得了一分。最后,红队0:1败于蓝队。虽然有人胜,有人败,可比完后,几个小伙伴还是像亲兄弟一样说说笑笑地回家去了。这可真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上一篇: 雷锋的味道 下一篇: 飞吧,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