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爱的方式

爱的方式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7:11

母爱生命的绿州,母爱生命的保护神。没有一丝尘埃,用自己的灵魂去放释出最伟大的关爱。面对爱的选择有两种,别的母亲对孩子是直白的爱,而我和母亲产生的爱却与众不同,那就是爱的另一种诠释。这是我前几天的感悟。文中讲述了一个孩子和残疾母亲的事件。母亲生下这个孩子,因为不想让这个孩子失去语言的能力,失去金色的童年。因大爱抛弃这个孩子。然而抛弃的背后却蕴藏了另一种爱。事实上的确如此,记得上小学的第二天的时候,母亲让我独自上学校。走在半路上我迷路了。这可惨了!我抓耳挠腮在焦急中寻找办法--问路。一位老伯伯路过,时间不容的我多思考。我恭恭敬敬的敬了一个礼说道:“老伯伯您好,铁心桥南站怎么走?”老伯伯为我指明了道路。终于到了学校,一看手表已经7:40了。害得给冯老师批评了一顿 。上课了,老师让我们用“最”来造句。我说:“我最讨厌我的妈妈。”冯老师被我童真般的语气逗得哈哈大笑。下课了,同学们都出去玩了。只有我气呼呼的,这是冯老师走到我的面前亲切的问道:“洪敏,你为什么不出去玩呢?”我把事情的前应后果都告诉了冯老师。没想到冯老师又是一阵大笑,我开始生气了心想道:“冯老师真是的,我把我的委屈告诉她她还笑我”冯老师说道:“孩子,你只懂得那种关爱不懂得那一种爱的诠释,你的母亲她用的就是那种方法,给了你锻炼的机会,给了你田野中的最大麦穗--机会,等你长大就明白了。”哦!爱意的痛弃,是母亲的另一种伟大,是母亲的另一爱意,更是母亲的另一种诠释。

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