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妈妈,我想对你说——冯兆兴

妈妈,我想对你说——冯兆兴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0:17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冯兆兴

第二实验小学 三年级(3)班 冯兆兴

放学了,同学们开开心心地回家,而我却不想回家,因为我一回家妈妈就会让我做《单元作业》。每次都让我做得头晕眼花。

有一次放学回家,我高兴地打开电视观看《三国》。可妈妈下班回来,“啪”的一声不由分说就把电视关了,还出了10题笔算题让我做。我只好极不情愿地拿着作业慢吞吞地走到书桌旁,可我的眼泪已经一滴一滴滴落在作业本上了。直到天黑,妈妈才让我上桌吃饭。妈妈啊!你知道吗?老师说过星期天是要让我们休息的,可你却拿那么多的习题让我做,我都快喘不过气了,我真希望妈妈能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啊!我真希望再像以前那样快乐地生活!

每到星期天,每个同学都在高高兴兴地玩耍,可我却要在屋里一直做作业。有一次同学们来叫我去公园玩,可我像被关在鸟笼里的小鸟哪里也不能去,我只能望着瓦蓝瓦蓝的天空中那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真希望我也变成小鸟。

妈妈,我能像那只小鸟吗?

指导老师:chma

上一篇: 我喜欢的动物 下一篇: 可爱的小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