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一块石头的遭遇

一块石头的遭遇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9:38

《一块石头的遭遇》

一块石头的遭遇

湖北宜昌康小 指导老师 刘崇

我,是一块很平凡的石头,外表普通,深褐色椭圆形,躺在城里的马路上,天天被人踩踏,甚至被汽车碾压、遭尾气喷,苦不堪言。

“嘀嘀……”一阵汽笛声把我带入了回忆中。

以前,我生长在大山的脚下,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鸟语花香,溪水“哗啦、哗啦……”欢快地从身边流过,“啊!这一切多么美好。”

“哎哟!”我尖叫一声,一只大脚踩住了我的身体,疼得我立刻喘不过气来,“嘿!你怎么这样,快点拿开你那臭脚。”我大声抗议着。

“唉!”想当年,我在大山母亲的怀抱里多么惬意,轻风拂面,沐浴着清凉的雨露。如果现在我还能回到母亲怀抱尽情享受她的呵护该多好啊!

那个踩我的人转过身来,飞起一脚把我踢到了草坪上。

这感觉真舒服,我仿佛躺在柔软的丝绸上,变成了一块晶莹剔透的宝石……

突然,我又被一双大手拿起来,被使劲地扔向天空,在空中我仰望着蓝天、白云,对未来充满着憧憬……

哇!我被一个雕塑家发现了,他把我带回工作室,经过精雕细琢,使我成为了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1米、0.5米……“扑通!”一声我落入了水中,粉碎了我的美梦,雕塑家不见了、艺术品也不见了。“什么?”我感到头皮发麻、浑身冰凉,闻一闻,竟是一滩臭水,我彻底绝望地晕死过去。

人类啊,你们为什么要污染我们的生存环境!为什么!

苍天啊,让人类早日清醒保护好环境吧!因为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

上一篇: 寻找春姑娘 下一篇: 今日学校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