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小狗闹闹

小狗闹闹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2:14

小狗闹闹

小狗闹闹

我的邻居家里有一条小狗,名字叫闹闹。闹闹是狮子犬和蝴蝶犬的杂交后代,它现在已经四岁了。闹闹穿着一身雪白的毛皮大衣,背上还夹杂着些棕色的毛。闹闹的脑袋尖尖的,两只乌溜溜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它的鼻子总是湿漉漉的,而且很光滑,看起来很像皮带做的。闹闹的耳朵总爱耷拉着,那一嘴的尖牙齿,让它显得有些威猛。

闹闹高兴的时候尾巴翘得高高的,有时还左右摇摆,表示对你友好。它若是不高兴啊,那条蓬松的尾巴就夹在两条后腿中间,而且一动也不动。

告诉你们,闹闹可是一只非常聪明的小狗哦!每天它只要一看到小主人穿上校服戴上红领巾,就知道小主人要去上学了,它立刻站起来,趴到小主人的身上,嘴里发出“哼哼”的声音,眼睛里露出祈求的目光,这就是想让小主人带它一起出去玩了。

前一阵子邻居家要装修房子,就把闹闹带到了叔叔的公司喂养,周末带它回家跟主人团聚。平时,闹闹会老老实实待在公司里,可每到星期五下午叔叔下班的时候,闹闹就会乐颠颠地跟在叔叔身后,等叔叔一开车门,它就会像箭一样飞快地跳到副驾驶座上等着回家。我到现在也弄不明白,闹闹怎么会知道哪一天是周末呢?

可是这俗话说得好啊,“聪明一世,糊涂一时”,这再聪明的狗也有糊涂的时候。邻居家的房子装修好了,可是闹闹回来看到焕然一新的家,好像不认识了,愣愣地待在楼道里,任凭主人怎么拽它,它就是不肯进家门,四肢使劲向后撤,后来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真是一条十足的赖皮狗!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非常喜欢聪明可爱的闹闹。

上一篇: 夏日 下一篇: 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