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凌宝宝的球瘾

凌宝宝的球瘾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3:52

“凌宝宝”的球瘾凌宝宝(也就是凌子祥)是我作文班的同学,也是我从小一起玩耍的好伙伴,他长着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种小男孩特有的机灵劲儿,和所有男孩子一样,他特别贪玩好动,只要玩上了什么东西,就会迷倒上瘾的程度,最近,他又迷上了乒乓球。这个凌宝宝呀!要说他的球瘾有多大,那可不是用三言两语能形容的,不过奇怪的是,他在学校里几乎从不打乒乓球。因为学校里高手如云,他一上去没两个回合就会败下阵来,他只好在旁边眼巴巴的望着别的同学打,心里可羡慕啦!他决心偷偷练好球技之后,再来挑战,让那些高手们统统成为他的手下败将。这天中午放学回来,他扔下书包就对着客厅的墙壁打开了。正打得起劲……“嘭嘭嘭,嘭嘭嘭。”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了起来(邻居找上门来啦!)。“谁呀?”凌宝宝问。“我是楼下的李奶奶!开门呀!”门外传来了一个苍老的声音。“嗯!这下可麻烦了!”凌宝宝极不情愿地开了门。“宝宝,你能不能不要打乒乓球了?太吵了!”李奶奶抱怨道。“喔!对不起呀!李奶奶,我一定不打了!”凌宝宝老老实实地说。“啊!你真是个听话的孩子!”李奶奶笑着转身下楼去了。李奶奶刚走了一会儿,凌宝宝忍不住又对着墙壁打了起来(一场“悲剧”即将上演!)。李奶奶忍无可忍,再次敲开了门,没好气地指着凌宝宝的鼻子唾沫横飞地骂起他来,(唉!谁叫这凌宝宝把老奶奶给惹毛了呢?真可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呀!)骂得凌宝宝的眼泪差一点儿就掉下来了,李奶奶教训了凌宝宝一顿后,怒气冲冲地走了。而我们的凌宝宝在这儿没难过一会儿,就把李奶奶的教训抛到了九霄云外,又对着墙壁打开了。(真是死不悔改!)奇怪的是李奶奶居然也没再上来了,看来,厉害的李奶奶也被我们的凌宝宝给打败了,(也许是觉得这个人已经无可救药了,只好随他去了。)凌宝宝就一直打呀打,直到打得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了,才停了下来。(邻居终于能睡午觉了!)其实运动对每个人都是有益的,特别是对我们长身体的青少年来说,适当做运动可以强身健体,还能帮助我们长个。但一定要注意量的控制,过度运动可能会伤害到身体,影响学习,而且运动时也不要影响到别人休息。希望我们的凌宝宝以后在练球时一定要适度,而且最好别在家里练,以免影响邻居休息。也希望他在经过一番苦练之后能迅速提高球技,可以跟学校里的高手们一决高下。

凌宝宝的球瘾

上一篇: 淘气的小弟弟 下一篇: 初中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