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可爱的小金鱼——梁静宜

可爱的小金鱼——梁静宜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8:19

可爱的小金鱼

可爱的小金鱼——梁静宜

一天,我一回家就看见了一条小小金鱼,当时我开心极了,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团团。因为它是妈妈给我在中秋节买的,我希望一家团团圆圆,所以我就给它起了这个名字。

团团长得可爱极了,大大的眼睛,鳞片错落有致,在鱼缸里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嘴巴一张一合像在唱歌一样,我最喜欢它了。

一天我共给它吃9粒食,吃食的时候可爱极了,只需要一吸,食物就乖乖的到它肚子里去了。

如果我是团团的话,我想游到一望无边的大海里,虽然大海很恐怖,但我还是想到在海里,因为小河大小了,大河呢,又流得太急了,所以呀,我就要到大海去冒险,成为金鱼界的冒险家。

到时候许多金鱼找我签名的时候,我会觉得很幸福、开心,这就是我的金鱼梦,可妈妈每天都威胁我说如果我再这些白日梦她就把团团丢掉。如果我是一只小金鱼的话那该多好呀,我决定明天就把团团放回大自然,我知道金鱼只有在大自然才会幸福、快乐。

上一篇: 小兔子 下一篇: 漂亮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