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自己做牛排

自己做牛排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1:16

作者:方鑫月 年级:二年级 指导老师:郭春兰

自己做牛排

 星期天,我在做作业的时候,闻到了一阵阵香味。我想:一定是妈妈在厨房里做好吃的吧,我决定去“视察”一番。哈哈,原来是妈妈在炸牛排。我不由得赞叹:“妈妈,您做的牛排好香啊!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等我做好了你再来吃吧!”“好的!”妈妈炸好了,我就吃了一个,并对妈妈说:“妈妈,你的手艺真是太棒了,好好吃哟。”妈妈说:“你来学一学自己做牛排吃。”我高兴得跳起来,连忙说:“好啊!好啊!”

开始行动了,首先是把油倒进锅里;油开了,泡子没了,我就开始放牛排了;牛排在锅里炸了一会再翻过来炸另一面;两面都炸黄了就可以起锅了。妈妈教了一遍,于是我就自己操作了起来,炸好后妈妈吃了一块说:“好吃!”

我自己学会了做牛排,妈妈高兴得表扬了我,我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