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happy体验

happy体验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6:52

NO.1 外教 长长的,黄色的头发,不高的个子,可爱的眼睛,还有那笔挺的鼻子,构成了一个幽默、可爱的Miss Natali。她上起课来,总是这样的有趣,教学方式又是那样新颖,让我们从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不仅这些,她时常教我们一些外国的流行歌曲,让大家体验外国歌曲的魅力。NO.2 体验2009-7-13 周一 活动:金佰汇一行终于盼来了下课,今天,我格外的激动,为什么呢?geuss!告诉你们吧,今天我要和外交去体验了!!!为了现在的体验,我可是煞费苦心啊!努力学英文,珍惜时间练习口语,为的就是今天能够和外教好好交流一番哦!准备好后,出发!我们一行人边讲着英语边上公交车,向金佰汇进发,一路上,大家嘴巴叽里呱啦讲个不停,围着外教问这问那,害的车上的司机不好好开车,一有红灯就回头看我们,投来奇特的目光,让我们觉得全身上下怪不自在的。终于来到了金佰汇购物广场,进入商店,我们的嘴巴更是停不下来了,这个水果怎么读,那样东西怎么说,那样东西怎么读,超市里的顾客、营业员眼睛齐刷刷的盯着我们看,还不住的在议论,更让我们觉得不自在了。 NO.3 尾声今天的体验结束了,我们一直认为今天是十分happy的一天,同学们回到宾馆,在房间里排起了千手观音,吴诗卉、毛思昱还跳起了拉丁舞,Miss Wang为大家唱起了京剧中贾宝玉的一段话,就结束了今天的体验,我相信,这一天发生的点点滴滴,一定会深深的烙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不会忘记。

happy体验

上一篇: 有趣的家庭 下一篇: 祖国,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