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42

我很喜欢狗,刚好我的邻居养了一条狗,名叫“旺财”。我也多么盼望自己能养一只可爱的小狗呀!

盼

旺财的样子就十分吸引人。它长着一身米黄色的毛,摸上去细腻、柔滑。圆圆的头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只如同黑宝石一般的鼻子长在顶端,总是嗅来嗅去,显出很警觉的样子。它的脚刚健有力,走路时把地板踏得“嗒嗒”响,充满了活力。

旺财睡觉是最麻烦的。它在睡前就选好一个合适的地方,然后再喝点儿水或吃点儿什么东西,总之要填饱肚子再睡觉。

旺财睡觉的样子也特别可爱。它把手垫在头下面,腿稍微弯曲,舌头伸出来并耷拉在一边,睡着了还滚来滚去。

我盼望有一只像旺财一样的小狗,不仅因为我喜欢它的样子,还因为它能成为我的“知心朋友”。在我伤心的时候,它就用那黑鼻子蹭着我,好像非常同情我;在我高兴的时候,它拉着我出去散步,跑前跑后,忽快忽慢;在我生气的时候,它咬着我的裤脚,小嘴巴发出呜呜的声音,好像在劝我不要生气;在我独自一人在家的时候,它静静的陪在我身边,就像我的保镖,使我不再害怕。

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告诉妈妈我想要这样的狗,妈妈说:“除非你考进前三名。”妈妈的话仿佛在我心中播下了一颗盼望的种子,我要为这个目标而努力!说不定哪天,我就能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可爱的小狗了!

上一篇: 福娃欢欢 下一篇: 我的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