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暖和

暖和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1:50

去年冬天,有一天上午,我正在写作业,听说奶奶来了,我高兴地丢下笔跳了起来,一边喊:奶奶来了!奶奶来了!一边急忙搬了一把椅子放在窗子旁边,准备让奶奶坐那儿,因为那儿阳光照进来很暖和。

暖和

看到妈妈把奶奶迎进屋了,我赶紧跑过去一边向奶奶问好一边把奶奶扶到椅子上坐着,并对奶奶说:奶奶,您坐这儿晒一晒太阳,休息一会儿,我去给您倒茶,好吧?奶奶望着我说:好哇,好哇!我的乖孙子。奶奶边说边坐下来。

我依偎在奶奶身边,一边听奶奶说话,一边问长问短:奶奶吃早饭了吗,奶奶茶还热吗,奶奶冷吗&hllip;&hllip;转眼就到了中午。妈妈烧了很多可口的菜招待奶奶。午饭后,我怕奶奶冷,于是对奶奶说:奶奶,您睡午觉吧!盖上被子就不冷了。我扶奶奶到床上躺下,又帮奶奶盖好被子,端了一把椅子坐在床前和奶奶聊天。等奶奶睡着了,我轻手轻脚地把奶奶的鞋拿到阳台上放在阳光下晒着,心想:奶奶穿上晒过的鞋就不冻脚了。

看到奶奶醒了,我赶紧跑到阳台上把晒得热乎乎的鞋拿到奶奶跟前对奶奶说:鞋是热的,快穿上吧。奶奶摸摸热乎乎的鞋对我说:真暖和,乐乐真是个又懂事又细心的好孩子!

我听了奶奶的话心里感到暖和极了!我想:古人香九龄能温席,我孝敬奶奶是应该的!

安徽合肥临泉路一小二年级:汤乐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开始 此段代码当前页有且仅有一份结束

上一篇: 打柿子 下一篇: 看电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