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彩排

彩排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8:06

江西教育电视台要来我校拍摄“我爱老师”为题的节目,全校师生沸腾了,今日师生进行彩排。

彩排

彩排开始,首先由我校男女同学各一人为这次节目主持人。他俩走到舞台前面像电视里的李咏、王小丫那样手拿话筒不慌不忙地说:““我爱老师”主题节目现在开始,首先由三五班、三四班、三二班同学上台”,谢校长手拿话筒:“你们心目中的好老师是谁,好在那里?他们对答如流,但是心里还是有点不自由,这也难怪,因为这还是头一次呢!

接着,由我校同学们表演了妸娜多姿的舞蹈,威武雄壮的中国武术,还有整整齐齐的集体友谊舞,个个都表演得十分精彩,歌声、笑声、欢呼声立即变成交响曲,响徹云宵。

这次彩排上电视还是第一次,同学们的认真态度得到学校老师和领导的表扬。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学校将会更加兴起一个尊师爱生的新高潮,学校的明天将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指导老师:刘文英

上一篇: 登灵公山记 下一篇: 日记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