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学做“小鲁班”

学做“小鲁班”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4:18

鲁班,你们肯定知道他吧!今天,就让我学做一回“小鲁班”吧!今天,我们学做的是衣架。我们开始做了。我先开始量长度,并用铅笔画段。分别要24厘米和14厘米的木条各四根。划线划好了,这一个步骤很容易。现在开始锯木头了,“咔嚓,咔嚓。”随着声音,我已经开始锯了。真难锯啊,我心想。不由得我锯快了。终于锯好了,我兴奋起来。接下来就是给木头钻孔了,一开始我钻得很好,但是当我明白短的中间不能钻孔时,我失望了,又要从头开始做了。等我做好时,其他人早已经开始做组装了,有的甚至已经做好了,太失败了。我终于开始组装了。哈,组装还算行。咦,这个螺丝怎么拧不上。看来还要大姐姐来帮忙。我细心看大姐姐做,自己思考。做完之后,我把这个衣架合了起来,怎么合不上?原来我锯24厘米的那四根木条长短不一,才会导致合不上,我真粗心。学做“小鲁班”,做个小衣架,真开心,我真棒!

学做“小鲁班”

上一篇: 民族梦想 下一篇: 我成功了(曹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