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个美丽的故事

一个美丽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4:16

一个美丽的故事教导老师:崔红 学生姓名:崔慧靖4年5班年龄;11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北山小学 邮编:133000 电话:0433-863-1817在一个小村庄里住着一位苗族老婆婆和一家汉族人,他们是邻居。这家汉族人看着老婆婆手脚不方便,爸爸经常买一些补品送给老婆婆,妈妈经常去老婆婆家帮忙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连奶奶都去和老婆婆谈谈心。这家的女儿叫乐乐,因为他还年龄小所以不能帮老婆婆做什么,但是妈妈经常教导她要关心老婆婆,把老婆婆看做自己的亲奶奶一样看待。虽然那是乐乐还小,但她把妈妈每句话都记在心里了。几年后乐乐长大了成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他经常愿意帮助别人。一天乐乐了些玩作业正要出去玩她看到了老婆婆家还有一些脏衣服,想起了妈妈经常对她说的话。她拿起脏衣服和洗洁用品悄悄走出了门,那时是快要入东的季节,向不远处的一条小河。河水很凉,可乐乐不怕,开始洗起衣服,一件,两件,三件……脏衣服被她洗的干干净净。乐乐高高兴兴的回到老婆婆家。这是老婆婆从屋子里走出来,用她那双温暖的手莫着乐乐冰凉的小手心疼的说:“乖孩子,这样会把小手冻坏的。”乐乐懂事的说:“不会的,我长大了,这是我应该做的。”老婆婆激动的搂住了乐乐。

一个美丽的故事

上一篇: 大扫除 下一篇: 制作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