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樱桃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6:54

春天,烟雨蒙蒙,樱桃树贪婪地允吸着春天的甘露。一片片嫩叶在云雾中欢笑。天晴了,樱桃树上开出了一朵朵粉红色的小花,花蕊是黄色的,微风一吹,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了许多小蜜蜂,它们都在辛勤的采着花蜜。五一节过后,樱桃树上结满了黄中带绿的果实,远远望去,像一颗颗翡翠。不久,樱桃成熟了,像一颗颗红宝石似的樱桃躲在绿叶丛中欢笑,十分惹人喜爱。有的樱桃一半是红的,一半是黄色的。一半是红色的,那是因为太阳的照射;一半是黄色的,是因为叶子遮住了太阳的光,使这半面照射不到阳光,才变成这样的。圆圆的樱桃让人喜爱,而且味道鲜美,摘在一颗放进嘴里细细品尝。啊!味道好极了,甜中带酸,让人越吃越爱。樱桃不但好吃,而且它的营养价值也很高,有大量的维生素,能补充我们人体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啊!我爱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樱桃

浙江省上虞市梦扬培训学校 阮 亦 清

上一篇: 采访 下一篇: 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