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清明节

清明节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9:54

今天是清明节,我们一家去青龙山公墓和鲤鱼山公墓祭奠亲人,顺便到野外踏踏青。 我们的车子飞驰在马路上,我从车窗向外望去,路旁长着各种各样鲜艳的无名小花,有红的、黄的、紫的. . . . . .芳香扑鼻,还有路边的柳树已经抽出了绿芽,看上去显得青翠欲滴,柳枝在迎风摇摆,仿佛在欢迎着我们。我感觉我化身为美丽的百花仙子,穿梭在百花丛中。 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前来扫墓的人特别多,人山人海,有的人提着纸钱,有的人拿着柳条,有的人抱着鞭炮,还有的人抬着纸糊的高楼,所有的人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去祭奠亲人,寄托他们的思念之情,一时之间墓地到处烟雾缭绕,震耳欲聋的鞭炮声连绵不断,整个天空弥漫着深深的哀思。 今天,有悲伤,也有快乐。我们应该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愿全天下的人都平平安安。

清明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