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04

这就是我我叫赖舒宁,今年十岁了。我身高135厘米,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这张小嘴巴讲起话来,可厉害了,连妈妈的同事都说不过我呢!我很调皮也爱搞恶作剧,记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在家看电脑,我闲着没事干,就来到爸爸的电脑桌旁,爸爸正专心致志的在看新闻,根本没注意到我。我看到爸爸电脑桌上有一包面巾纸,心想:给爸爸脖子上为上一张纸。围好后,看上去真像吃西餐的人。爸爸不耐烦地说:“干什么呀,真烦!”我笑嘻嘻地说:“没什么。”后来爸爸没去注意了。这时,爸爸的同事来玩,后来爸爸的同事坐在沙发上一直偷笑。爸爸觉得很奇怪,等他们走后,我和妈妈发现爸爸还围着“漏口兜”,爸爸很生气地说:“难怪他们一直笑,原来是你这个小坏蛋。”我和妈妈都笑弯了腰。我的爱好很广泛,如:弹琴、唱歌、跳舞等。就拿写毛笔字来说吧。每次,我把写完的字进行对比,发现写的字越来越漂亮了。我心里总是美滋滋的。我也很喜欢看书。每天中午、晚上,我都要看书。我觉得书很好,它就像打开知识大门的金钥匙,让你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我睡前要看书,有时候,原定是看一篇的,可是,又觉得下一篇也很好看,不知不觉就多看了几篇。我也有我的缺点,比如:做事很慢,还有很懒惰等,有时还被妈妈一直批评,相信我,我正在努力地改正。这就是我,你们喜欢和我交朋友吗?

这就是我

上一篇: 这就是我的妈妈 下一篇: 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