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乐于助人的小枫

乐于助人的小枫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9:09

乐于助人的小枫

乐于助人的小枫

说到小枫的优点,可要数他乐于助人了。这不,有一回班上有个同学生病了,整天躺在宿舍,有时间不免想家把,小枫知道后,每天放学后都去宿舍接他,还给他送菜送饭什么的。

又有一天,这个同学心情不好,小枫便利用体育课请了假。他悄悄地来到宿舍,两手着地,披着毛毯,在这位同学的床前咩咩地叫了几声。那叫声连生活老师都被骗了。结果,这个同学被逗得大笑不止。忘记了疼痛的烦恼。不久,这个同学的病好了。这个同学的父母很是感激小枫,我们的小枫不好意思说:不用谢。这些日子,我要改名字叫奶羊了。说完便校了起来。

这就是小枫,惹人喜爱的小枫。

文章来源:作文网 http://

个人转载本站作文,请务必保留上面文章来源信息!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任意转载!


上一篇: 念“你” 下一篇: 风一样的少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