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自我介绍)

我(自我介绍)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0:47

我叫金逸轩,今年九周岁,属兔。我长得虎头虎脑,白净斯文。我特不爱讲卫生,别看我长的白净斯文,可是我总把自己弄的黑不溜秋的。我的课桌总是弄的乱七八糟,每天回家时,我的衣服、脸上还有手上仿佛开了个彩帛铺,红的、蓝的、黑的、绛的......全都出来了。我这人特别马虎和粗心,做数学题时,常常算式算对了,答案却答错了,或者答案对了,中间的算式抄错了。没见我的每次作业不打马虎眼,所以我的每次考试都没有满分。我的样子很可爱,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耳朵,白净的皮肤,虎头虎脑,白白胖胖的,老是乐呵呵的,人见人爱。和以前相比较,我的眼睛变小了,因为我近视眼看不清楚东西,常眯着眼睛看东西的缘故。我的肚皮却越来越胖了,变得越来越圆了,因为我太爱吃东西了。个子也长高了,完全不是同一个人了。我这人还有个特点,就是比较聪明,别看我样子和行动傻傻的,只要我不偷懒,可能最难的题目我也会做对,比如那次数学竞赛吧,我就得了二等奖,第四名,那次语文竞赛虽然我没有参加,但是老师说我如果参加的话,就有可能也会取的好成绩。这就是我!肥头大脑的我!名师点评:通篇文章语调轻松幽默,让人阅读起来感觉非常轻松。文章语言活泼明快,描写能够抓住人物的主要特征,描写逼真。你敢于在作文中坦露自己真实的、不足的一面,对此,我很是敬佩。一个聪明、活泼可爱,却又粗心马虎,偶尔不讲卫生的孩子好似在我面前跳跃。但是我相信,这些绝不是你的全部。“我的课桌总是弄的乱七八糟,每天回家时,我的衣服、脸上还有手上仿佛开了个彩帛铺,”这句比喻运用得很好,希望你在今后的写作中能进一步加强语言的锤炼。“个子也长高了,完全不是同一个人了。”改为“个子也长高了,和以前相比感觉完全不是同一个人了。”是不是更好? (学乐中国特聘教师:陈婷老师)2009-4-8 19:42:00

我(自我介绍)

上一篇: 601班群侠传 下一篇: 我是“奥运迷”